【禁聞】萊特希澤:只憑中共答應買產品 協議難成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萊特希澤:只憑中共答應買產品 協議難成

美中貿易談判是否能真正達成協議依然懸而未決。2月27號,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在國會眾議院作證時說,只憑中共答應購買更多的美國產品,不足以達成協議,協議還必須包括「重大的結構性改變」,而且必須是可執行的。

他表示,他們正在推動重大的結構性變化,以創造更公平的競爭環境,特別是在知識產權和技術轉讓問題上。

萊特希澤說:「我們可以跟世界上的任何人競爭,但是我們必須有得到執行的規則,以確保市場結果,而不是由國家資本主義和技術盜竊來決定贏家。」

他對眾議院籌款委員會說,他們與中共就關鍵的結構性問題進行了非常緊張、極為嚴肅和非常具體的談判,正在取得真正的進展。如果能夠完成這項努力,也許能夠達成一項協議,但是在達成協議之前和之後,都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不過,最終能否達成協議,還是未知數。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5G設備不用華為產品

中國通信設備公司華為繼續在國際社會受到抵制。2月26號,日本電信電話公司(NTT)社長澤田純表示,未來建設5G網絡通信系統,不打算採用華為的產品。日本電信電話公司是日本最大的電信事業集團。

日本「共同社」報導說,澤田純在西班牙巴塞羅那接受採訪時還表示,之前,他們也沒有在基地臺等方面引進華為的設備。

美官員:華為搞兩面派 具有欺騙性

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2月25號至28號在西班牙巴塞羅納舉行,這是世界上最大的電信業展會,26號,美國國務院及電信監管機構的官員在展會上召開記者會,指出中國華為公司搞兩面派、具有欺騙性。

美國官員並勸說各國政府及電信運營商排除華為設備,因為華為的設備有「被中共政府利用的潛在可能」。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