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先修課程」紐約見成效 非裔、西語裔受惠

【新唐人2019年02月27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和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在週二來到皇后區宣布,紐約市的「大學先修課程」計劃成效頗高,參加學生人數創歷史新高。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在週二,參觀了皇后區可樂娜「公民領導學院高中」(Civic Leadership Academy)的大學先修班課程的上課情況。

在參觀後的記者會上,白思豪表示,在2018-19學年,加入「所有學生上大學先修課程計劃」(AP for All)的學校達到252所。

紐約市長 白思豪:「這不光是幫助學生塑造他們的思想,利於成長,發掘才能。而且,當你去申請大學時,你拿著上過AP課的紀錄,我向你保證,大學肯定很看重。」

2018-19學年,全市參加「大學先修課程」考試的非裔和西語裔學生增加了53%,而他們的考試通過率上升了33%。

另外,參加考試的學生,從2017年的49,364人,上升到2018年的55,011人,人數破紀錄,增長了11.4%。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