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為妻籌備唱片 想挑戰喜劇不怕醜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藝人王陽明於26日在台北出席一場手錶時尚秀,並擔任活動嘉賓,4月適逢太太蔡詩芸生日,被問及會買什麼禮物?寵妻的他笑說:「老婆喜歡的,就全部包起來!」他還透露會在蔡詩芸今年的唱片做一些新創舉。

「ULYSSE NARDIN 雅典錶奇想FREAK X系列SKELENTON X鏤空系列」新品發佈會
王陽明於2019年2月26日在台北出席一場手錶時尚秀,並擔任活動嘉賓。(黃宗茂/大紀元)

王陽明神祕地笑說:「會準備為老婆新的單曲做一些沒做過的事,暫時保密!大家盡情期待!」至於自己的事業,他則想要挑戰演喜劇。

已經休息3個月,王陽明2019年開春在工作上有新氣象,過完年的全新工作計劃就是準備要拍電視劇,他表示:「最近已經開始看劇本準備要接戲了,接下來會忙碌。」至於電影部分,被問及如果有機會回去拍電影,會想回鍋再過一下戲癮嗎?他表示:「如果製作團隊有邀請,當然可以討論。」

挑戰過反派、富家公子哥的王陽明,接下來想挑戰甚麼樣的角色?他表示:「我一直覺得喜劇很難演,因為節奏感要抓準很難,所以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挑戰喜劇,甚麼角色都可以!」不擔心破壞形象嗎?他大笑說:「不會!因為我知道我還是很帥!要對自己有自信,而且我沒有『偶包』這件事!」

王陽明現場示範潮流穿搭,他對於穿著品味有一套見解,並經常掌握時尚潮流脈動,夫妻倆私底下興趣跟品味相都很符合。

「其實老婆想買甚麼東西都會跟我討論,由於喜歡的款式也類似,比如說夾克、手錶,其實我們在買之前都會互相討論一下。而且像是我的很多夾克帽T,她都喜歡穿!」他笑說:「所以結論就是變成我可以盡量買自己喜歡的衣服!」

王陽明於2019年2月26日在台北出席一場手錶時尚秀,並擔任活動嘉賓。(黃宗茂/大紀元)

前陣子受時尚精品之邀前去紐約時裝週,王陽明透露自己也順道去逛了一下母校,「這次紐約行最大的收穫一定是跟家人朋友相聚,有一點親切感。像紐約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那裡什麼人都有,我記得上課的時候感覺好像在聯合國一樣,各個國家的學生都有 ,這點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有關其他國家的風俗習慣。」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