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頂級滑雪勝地 過山車 溫泉渡假村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隨著氣溫再次回降,哪裡可以體驗一場有趣的冬季渡假呢,下面就去佛蒙特州滑雪勝地——傲凱母渡假村看看。

走進滑雪場,小朋友正在排著隊,抱著雪地氣墊船準備來一場比賽,看誰滑得最快。

滑雪場民眾Jake Strong:「我們每次超級碗賽事期間都來這兒。」
記者:「噢,為什麼會選擇這裡?」
滑雪場民眾 Jake Strong:「因為我們有房子在這兒,還有大家都會滑雪。」

Jake還生動的用「薯條」和「披薩」介紹滑雪的兩個姿勢。

滑雪場民眾Jake Strong:「下山的時候腳要這樣擺。(披薩)」
滑雪場民眾Jake Strong:「薯條是這樣擺,是你想要加速,追求速度的時候。」

雪場裡有多達121條雪道,能滿足各種水平的滑雪愛好者。

記者:「妳上的是哪一條雪道?」
滑雪場民眾 Taylor Beltramini:「嗯,我上的是藍色(中級)的。」

美國家長從孩子幾歲就開始培養他們嘗試各種運動。

滑冰場民眾 :「一開始用椅子幫忙,當你可以自己滑的時候,就不要椅子了。我就讓孩子自己去玩,希望不要摔得太疼吧。」

在傲凱母(Okemo)渡假村,有著給各個年齡層民眾的滑雪課。

傲凱母渡假村滑雪教練Peter Novom:「如果可以的話,當時最好在這待幾天,多上幾堂課。因為滑雪就像高爾夫一樣,人們一輩子都在學揮桿,一天下來能學到很多,但學的越多,可以玩的也更多。」

還有刺激的雪地過山車,帶您穿梭在叢林中,體驗快速的冰雪之旅。

太陽快要下山了,大家在滑完雪以後,會跳進溫泉裡洗個熱水澡,或者去蒸桑拿,驅趕濕氣。

傲凱母渡假村距離紐約大概4小時車程。

Okemo傲凱母滑雪場
地址:77 Okemo Ridge Rd, Ludlow, VT 05149
中文熱線:+1 646-884-0799
英文熱線:802-228-1600
中文網址:www.okemo.com/chinese
英文網址:www.okemo.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