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益維護人週二選舉 參選人最後衝刺

【新唐人2019年02月26日訊】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特殊選舉,將在週二舉行,本次的選舉共有17位參選人,所有選民不管有無註冊黨籍,都可進行投票。來看詳情。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參選人艾瑞克·烏爾里希(Eric A. Ulrich)來到法拉盛為競選做最後衝刺。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參選人Eric A. Ulrich:「我們明天將贏得選戰,給市長顏色看看,讓紐約人看看我們有多努力,讓每個紐約人能發出自己的聲音,這是我們要傳遞的重要信息。」

紐約市議員烏爾里希以常識黨(Common Sense Party)候選人身分參選。在很多民眾關心的議題上,與眾多民主黨參選人有著旗幟鮮明的不同立場。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參選人Eric A. Ulrich:「我們需要更多的特殊高中,如果取消特殊高中考試,猶如搧亞裔社區一個耳光,我不會支持他們這麼做的。」

參選的還有,前紐約市議長馬麗桃(Melissa Mark-Viverito),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紐約市議員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和埃斯皮納爾(Rafael Espinal ),以及紐約州眾議員布雷克(Michael Blake)和奧東尼爾(Daniel O’Donnell),華裔參選人余炳文(Benjamin Yee)等多位民主黨參選人。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在市議會雖然沒有投票權,但卻是紐約市府三大交椅中,僅次於市長,位居第二。在市長一職出現突然空缺時,是順位繼承人。其主要職責是對紐約市府進行監督,對市府政策可提出異議或建議。

前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在去年中期選舉中贏得紐約州檢察長一職,留下空缺。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2月26號舉行特殊選舉。

這次選舉不分黨派,選民不管有無註冊黨籍,都可投票給任何黨籍的參選人。可到往年相同的投票站投票。

投票站開放時間是早上6點到晚上9點。

新唐人記者安心、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