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法國籍IS份子將在伊拉克受審 越南驅逐金正恩模仿者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週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表示,為了有更多時間贏得議員支持,原定週三的英國議會對脫歐協議的表決延至3月12日。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週一表示,特雷莎·梅的脫歐草案無法得到議會多數支持,他認為推遲3月29日的脫歐日期是「理智的解決方案」。但特雷莎·梅認為,推後脫歐時間並不能解開現在的僵局。

伊拉克總統薩利赫週一在巴黎表示,被聯軍在敘利亞逮捕的13名法國籍伊斯蘭國武裝份子將在伊拉克受審。法國總統馬克龍拒絕對此發表看法。馬克龍還表示,法國將全力支持伊拉克應對安全穩定和國家重建方面的挑戰。

日前,一場另類川金會率先在越南登台。香港出生的喜劇演員Howard X和加拿大人懷特,分別扮演金正恩和川普。但週一,Howard X被越南驅逐出境,他說這是因為金正恩「沒有幽默感」。

日本政府週一表示,將按計劃推動駐沖繩美軍基地的遷移項目。沖繩縣週日舉行全民公投,超過70%的人反對將美軍基地遷移到沖繩的另一處。此項投票不具有法律約束力。隨著中共軍力不斷提升,日本將駐日美軍看作是國家安全的重要保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