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集訓3年 新人王欣晨3月1日發片出道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華語歌壇新人王欣晨(Amanda)今年剛滿18歲,台灣出生,從小在加拿大成長,三年前就赴韓國擔任練習生,在高壓集訓當中,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於韓國STC學院,身為2019韓國最強練習生的她,即將於3月1日正式發片出道。

王欣晨即將推出的首張概念迷你專輯《UTOPIA夢托邦》,由台灣、韓國、美國團隊聯手國際打造,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引進韓國最夯「迷你音樂卡KIHNO KIT」,打破實體CD框架,她的專輯就是一張音樂卡,將無縫接軌世界潮流。

身高164公分的王欣晨,有著堅毅態度、甜美外表,射手座的她極度樂觀,在朋友眼中有點少根筋,卻有著對目標執著的渴望。

Amanda從10歲開始學習才藝,某次因緣際會下看到了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表演,其中成員Jessica在表演中發光發熱的表現,成為啟發王欣晨往音樂之路的重要人物。

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王欣晨,中、英、韓文都難不倒她。15歲時更奮不顧身前往韓國接受練習生訓練,在全球知名的韓國STC學院接受近2年的密集高壓訓練,並在練習生綜合評選中勇奪第一名,以頂尖的優秀成績畢業。

STC學院曾是韓國SM經紀公司培訓學院,訓練出道的藝人有f(x)、After School等等,可以在STC以第一名成績畢業,也就代表著有出道、走紅的實力。

在受訓期間就有JYP、SM等眾多韓國經紀公司屬意與王欣晨簽約合作,受訓完成後更成為STC學院對外招募練習生的表演嘉賓。

王欣晨在擔任練習生的時候,每天睡不到五小時,從清晨五點半就起床,接受各種才藝訓練,並搭配飲食的控制,個中辛苦不在話下。舞蹈極具天賦的她,於擔任練習生的過程中,打下更扎實的舞蹈基礎,幾乎一首歌只需要半小時,王欣晨就可以牢記舞步。

王欣晨提及學院內有些前輩可能已訓練超過6至7年都還沒出道,但她很清楚自己想要的目標,在沒有任何缺席的情況下,完成所有訓練課程,締造全勤紀錄。王欣晨還自曝晚上大家都會私藏泡麵跟零食在宿舍裡偷吃,也變成練習生們共患難的小小趣事。

目前王欣晨由「歆動音樂」全心力捧,首張迷你專輯《UTOPIA夢托邦》,由音樂總監紀衍佑(Derrick Chi) 擔任監製與製作人,並與製作統籌A&R許維亨(NiCKH$U)共同導入美日韓唱片製作流程,打破傳統專輯製作方式,邀集台、韓、美三地音樂人為Amanda量身定做。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