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革新 Nokia9五鏡頭 LG出雙屏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近日,多家手機生產商都推出了新品智能手機,包括諾基亞LG,一起來了解。

諾基亞品牌名開發安卓智能手機的芬蘭赫名迪公司,週日公佈了擁有5個攝像頭的諾基亞9 PureView智能手機機型。這是全球首部擁有五個攝像頭陣列系統的智能手機。

設置在手機背面的五個攝像頭,擁有兩個1200萬像素色彩傳感器和三個1200萬像素單色傳感器,旨在吸引攝影愛好者。

同日,諾基亞並推出了主打中端市場的諾基亞210機型,可以用opera mini瀏覽器連接互聯網,平均售價只有35美元,非常親民。

相對於三星公司近日推出的全球首款5G摺疊手機Galaxy Fold之後,另一家韓國企業LG則推出了一款用於5G網絡的雙屏手機。

這款型號為V50ThinQ的兩個屏幕,可以分別獨立運作,例如一個看電影,另一個可以瀏覽網頁。這款手機並在背面配置了三個攝像頭,機身前面還有一部。

但LG還沒有公佈這款手機正式面市的日期。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