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突發礦井嚴重事故 致20死30傷(視頻)

【新唐人2019年02月24日訊】日前,內蒙古某礦山發生嚴重事故,一輛通勤車向井下運送工人時,剎車出現故障,通勤車猛烈撞向通道井壁,導致20人死亡,30人受傷,其中7人重傷。

據陸媒報導,2月23日上午8點20分左右,內蒙古錫林浩特市、西烏旗銀漫礦業有限責任公司通勤車向井下運送工人時,剎車系統出現問題,車輛失去控制,撞在輔助斜坡道四車場巷道。

事故發生後,導致15人當場死亡,後有1人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4人在醫院救治過程中死亡;另有30人受傷,當中7人重傷,目前傷者仍在醫院救治。

據網上流傳的圖片顯示,失事車輛為一輛綠色巴士,車頭嚴重損毀。據悉,事發位置是礦山的一處斜坡道,工人平時乘車從該斜坡道進入礦井內作業。

資料顯示,西烏旗銀漫礦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5年11月,經營項目包括鋅、鉛、銀、銅、錫採礦、選礦及銷售。

據悉,早在2014年,該礦業公司就因安全問題被相關部門罰款。此次嚴重事故發生後,涉事公司相關人員已被當局控制。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