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後連續鍛鍊三天 孫儷晒照分享養生心得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獲封「養生達人」的大陸女星孫儷,一過完年就開始了自己的「節食」之旅。她在晒出自己的「養生早餐」照後,22日又透露,自己「連續鍛鍊了三天」,並由此感慨「對自己有點狠」。引來許多網友圍觀。

有人笑說:「每逢佳節胖三斤。」剛剛度過新年,不少明星在微博上表示要開始「節食」。

前兩天,孫儷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養生早餐」。從照片中看到,她的早餐只有齊碗底裝的幾顆木莓、黑莓和一點酸奶,讓粉絲看到了她如何「節食」。可能僅僅依靠節食保持身材並不如意,22日下午,她又表示「連續鍛鍊了三天」,並自嘲「對自己有點狠」。

36歲的孫儷,早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歲月卻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其丈夫鄧超曾稱她是家裡的「養生達人」。而談到養生,孫儷的經驗包括飲食起居和運動諸多方面。

孫儷一直相當自律,體現在飲食管理上,她篤信中醫養生,推崇返璞歸真的生活方式,按照四季變化來安排食譜。她透露,即使再忙再累,她都會好好吃早餐。如果賦閒在家,她每天都會為家人準備可口的早餐。

她很看重食療。喜歡喝湯的她,曾在微博分享,她針對自己體質偏熱的特點,常常會煲一些豬骨湯、牛肉蘿蔔湯等涼性湯品,有時間就會嘗試做養生料理。

對養顏美容也從不怠慢的孫儷,認為睡眠是對皮膚最好的養護,睡眠時肌膚也在默默儲蓄能量,因此她很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此外,她深諳「藥補不如食補」的養生之道,鍾愛從天然食材裡萃取營養精華,滋補養顏。

網友從微博的信息中發現,孫儷的生活張弛有度。據早前報導,即使是在演藝圈的高片酬時期,孫儷對劇本也相當挑剔,每年最多接一二部戲。因此,常常會在微博上看到她帶著一對兒女做手工、畫畫寫書法、一家人去旅行的畫面。

從小就學習舞蹈的孫儷,哪怕在早晨刷牙時,會不自主地將腿放在洗漱台上,邊刷牙邊壓腿。為了保持身材,她不但跑步,而且經常做高難度和高強度的普拉提運動。

孫儷稍早前在分享自己2019年規劃時特別強調,不僅自己要「堅持運動」,而且還要給孩子們多一些運動。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