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北方大道光禿禿釀危機 議員籲畫斑馬線

【新唐人2019年02月23日訊】週五下午,紐約市皇后區的民意代表,在法拉盛的北方大道前,呼籲紐約市交通局,盡快完成該大道的斑馬線工程。

法拉盛的北方大道上,從大學點林蔭道(College Point Boulevard)至156街,自從兩個月前馬路重鋪以後,就沒有填補上新的斑馬線,一直是光禿禿的狀態。

車輛在沒有斑馬線的情況下,很容易越界,停在行人穿梭的範圍。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第七社區委員會呼籲,紐約市交通局(DOT)盡快完成這條長達1.5英里的斑馬線重鋪。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紐約市交通局說,因為現在天氣冷,他們等天氣暖的時候才來做。所以這個不好嘛,其實他們可以重鋪,重新畫一點線。有些臨時用油畫上去的,是隨時可以來做的。」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去年通過Intro-1805法案,要求馬路重鋪工程結束後的一週,必須完成斑馬線工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