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峰輝剛判無期 網曝又有6名「軍老虎」被查

【新唐人2019年02月22日訊】22日,網曝又有6隻「軍老虎」被查,分別為西部戰區副司令陸軍副政委、空軍副政委、武警部隊的副司令、北部戰區副司令兼參謀長等人。不過,相關消息並沒得到官方證實。而兩天前,黨媒剛宣布中共前軍事委員房峰輝上將被判無期徒刑。

原中共中央軍委委員、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於2月20日被中共軍事法院以涉受賄罪、行賄罪和巨額財產來歷不明等罪名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追繳贓款贓物。

房峰輝是中共軍隊落馬7名上將之一,與他同期落馬的另一名前軍委委員、中共軍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張陽,已於2017年11月被官方通報畏罪自殺。

其餘分別為中共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空軍原政委田修思,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原副參謀長王建平,中共國防大學原校長王喜斌。

而黨媒剛宣布房峰輝上將被判無期徒刑僅兩天, 22日,中共海外黨媒多維稱,網曝又有6名軍隊高官被查,分別為許林平、何清成、刁國新、王西欣、趙以良、潘昌傑。

許林平為現任中共西部戰區副司令,曾擔任六四事件中屠殺大學生的主力軍、原38軍軍長,後轉任原蘭州軍區副司令,2015年晉升中將。

何清成也是現任中共西部戰區副司令,曾在新疆軍區、原蘭州軍區任職,中將軍銜。

刁國新為現任中共陸軍黨委常委、副政委,曾長期在原第14集團軍任職,後轉任西藏軍區。

王西欣為現任中共北部戰區副司令兼參謀長,曾任原沈陽軍區副司令。

報導引述消息稱,其中許林平、何清成、刁國新、王西欣四人目前已被查,軍級由副戰區級降為正軍職。而另外2人受到更嚴厲的懲罰,其中曾在原沈陽軍區任職的空軍副政委趙以良,由副戰區級降為正團職;武警部隊副司令潘昌傑則被帶走,且遭到軍方抄家。

截止目前上述消息並未獲中共軍方證實。

不過,此前,就有軍方人士透露,中共軍隊涉房峰輝一案多達300餘人,涉案金額巨大。

與房峰輝同期被查的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自縊死亡之後,多維當時引述知情人士的話透露,涉及張陽案的共有40多人,目前均遭調查。 其中,張陽仕途舊地原廣州軍區至少32人帶走,中共軍委機關8人被查。

消息人士還稱,涉及張陽案的深度和廣度不亞於郭伯雄案、徐才厚案。

去年10月,傳出120名將領正在接受反腐調查之時,知情人士透露,習近平已經開始進行第二輪軍隊清洗了,下一步首當其衝的是中共軍區的領導層。

知情人士說,軍隊抓人都是由軍紀委巡視組完成,巡視組掌握生殺大權,甚至專供司令政委的機密信息,巡視組也可以查閱。而房峰輝與張陽落馬,對軍隊震動很大,中共將領們都不敢肯定自己是否能平安。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房峰輝被判無期背後:傳謀劃政變拿下習近平
相關鏈接: 美媒:房峰輝被判無期 官媒迴避兩大疑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