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首次挑戰舞曲 4小時收工創最快紀錄

【新唐人2019年02月19日訊】「創作才女陳綺貞醞釀5年於去年推出的新專輯《沙發海》,銷售及口碑都獲佳績,多首單曲也在各數位平台有亮眼成績。其中一首新歌《跳舞吧》更是出道20年來首支舞曲,不僅在MV首秀舞蹈,更創下4小時快速拍攝完成紀錄。

這次新歌MV請到合作多年的攝影師胡世山擔任導演,兩人過去從《華麗的冒險》的專輯封面就開始合作,接下來的《太陽》《時間的歌》《夏季練習曲1,2》還有《魚》MV都由他操刀,就連這次新專輯封面仍由胡世山掌鏡,可說是最了解陳綺貞性格的導演。

為了呈現歌詞的隨性自在感,導演特別安排讓陳綺貞獨自跳舞,沒有任何指示就讓她隨著音樂節奏起舞。難得在鏡頭前跳舞的陳綺貞,在MV拍攝現場也玩性大開,邀請所有工作人員陪她一塊熱舞,就連導演都不放過,讓片場笑聲不斷。

也因為陳綺貞當天狀況極佳,幾乎不少鏡頭都一次到位,創下4小時就拍完收工的最快速紀錄,也替新專輯再添上一筆新紀錄。而《跳舞吧》MV將在20日中午12:00 在添翼頻道首播。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