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四千億攻大數據 台廠受惠

【新唐人2019年02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脫歐倒數40天 英倫航空宣布破產

英國區域航空公司英倫航空聲請破產,所有航空全數取消,業者表示,受累於脫歐等因素,導致該公司面臨「無法克服」的挑戰。英國40天後就要脫離歐盟,各企業正在測試因應脫歐的安全「氣囊」,確保失序脫歐情況發生時,能有足夠資金與人員因應。

Google四千億攻大數據 台廠受惠

Google近期宣布今年將斥資130億美元超過新台幣4,000億元,擴大建置資料中心,全面強化大數據、電商市場競爭力。法人看好,Google大手筆投資資料中心,勤誠、緯軟、雙鴻等協力廠受惠大,今年業績喊衝。

泰銖2個月不到狂升4%

泰銖兌美元升升不息,2018年在亞洲貨幣中表現僅次於日圓,今年至上周五為止累計已升值超過4%。

中國債務風險高 國企地方政府占6成

中國社科院表示,中國大陸國企和地方政府的槓桿率風險高,二者占實體經濟部門全部債務的近6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