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李銳女兒:覆蓋黨旗是對他最後的侮辱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訊】薩爾瓦多新總統將調查薩中建交原因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去年8月宣布與臺灣斷交,改與中共建交,但僅6個月之後,薩國開始大選,政壇變天。2月13號,剛剛當選的新總統納伊布.布克勒(Nayib Bukele)表示,他將重新調查薩、中建交原因,並與美國討論加強合作,共同對抗中共的掠奪性擴張。

布克勒2月3號在薩爾瓦多總統大選中勝出,將於6月1號正式上任。他在參選總統期間主張反貪,對薩爾瓦多和中共建交能獲得的好處持批評態度。

李銳女兒:覆蓋黨旗是對他最後的侮辱

中共已故黨魁毛澤東的前秘書李銳,2月16號去世,享年101歲。李銳被視為中共黨內自由派的代表人物,生前以敢言著稱,曾披露中共廬山會議真相,也曾揭露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忘恩負義、「慣於作秀顯高明」。

中共政府通知李銳家人說,他的葬禮將按照正部級規格在八寳山舉行。

李銳的女兒、目前旅居美國的李南央發表聲明表示,李銳的遺願是死後不開追悼會,不進八寶山,不蓋黨旗

聲明中說,李銳自詡為獨立思考的知識份子,那面鐮刀、斧頭的黨旗上沒有他的位置。

李南央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也說,她「不能接受那沾滿了人民鮮血的旗蓋在父親的遺體上。那是對他的最後的侮辱。」

大陸十多知名肉企產品带猪瘟病毒

河南三全食品廠所生產的急凍豬肉水餃,含非洲豬瘟病毒的消息,2月15號被曝光,一天之後,又有消息說,有十多個中國大型肉企品牌,總數達40個批次的產品,被驗出非洲豬瘟呈陽性。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被曝光的部分檢測報告顯示,帶病毒的豬肉製品,種類有肉丸、餃子、香腸等,流通範圍從東部沿海到甘肅的偏遠地區都有,可能涉及五成的市場佔有率。

有知情人士透露,豬肉製品帶病毒的消息,2月17號已得到甘肅農業廳和涉事企業的證實。但是官方並沒公布這些情況。目前所有的消息都是由體制內私下流出。由於這十多家肉企都是內地知名品牌,所以情況十分嚴重。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