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康逸健保五星級護理 專注服務華裔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在紐約州,聯邦政府醫療計劃紅藍卡,和紐約州政府提供的白卡計劃持有人,都可以申請長期護理項目,帶您了解。

康逸健保(Agewell)獲得紐約州授權的管理式長期護理醫療公司,為紐約華裔民眾提供華語護理員,能講包括:國語、廣東話、閩南話、台山話等語言。

紐約康逸健保助理執行總裁 Joyce Little:「我們的護理員就像會員的兒子、女兒一樣親,因為會員的孩子可能在海外,或者他們沒有小孩。護理員跟會員很親近,能互相配合,更好的服務他們。」

會員們也會即時收到政府的任何醫療政策變更通知。

紐約康逸健保助理執行總裁 Joyce Little:「我們會發信給會員,通常是在9月份。我們叫這是《計劃年度變更通知信》。信裡會告知會員,包括計劃福利、變更事項等事宜。」

位於紐約華埠的康逸健保公司適逢今年的五週年紀念日,將會舉辦系列慶祝活動。

紐約康逸健保亞裔業務高級主管 蒙合意:「未來,在四月份我們將會舉辦慶祝會,會跟我們的會員,還有社區人士一起慶祝。」

康逸健保公司會不定期舉辦社區健康講座,為民眾提供資訊,詳情可致電查詢。

康逸健保公司在2018年榮獲「長島最優良的工作環境獎」,並成為2018年榮獲唯一的「五星級管理式長期護理醫療公司獎」。

網址:www.agewellnewyork.com

電話:855-833-12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