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路透:中美談判 北京承諾停止補貼政策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路透:中美談判 北京承諾停止補貼政策

美中最新一輪貿易談判2月15號落幕,兩國沒能達成協議,但都表示談判取得了進展,並將在下週繼續在美國會談。

「路透社」前一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導說,中共在談判中承諾,停止向產業提供「扭曲市場」的補貼政策,但是沒有說明如何實現這一目標的細節。

消息來源說,中共承諾所有補貼都將完全遵循世界貿易組織的規則,但美國談判官員對此仍持懷疑態度,部分原因是中共長期拒絕披露補貼的情況。

消息人士表示,如果不清楚中共政府如何補貼產業和國有企業的細節,任何改革的承諾都將難以核實。

印媒:中共在西藏複製新疆「再教育營」

在全球輿論譴責中共在新疆建「再教育營」迫害維族人之際,印度媒體「The Print」2月12號披露,在西藏,中共政府正在複製類似新疆的封閉式集中營。

雖然中共一直極力否認在新疆有迫害維族人「再教育營」的事實,但是去年8月,「The Print」曾以衛星圖片證實,新疆確實有多座類似監獄的「再教育營」存在。

這一次,「The Print」再度引用衛星圖片揭露,在西藏地區目前至少也有三座同樣的「集中營」正在興建。
報導說,從衛星圖片可見,這些所謂的「寺廟」被高聳的圍牆環繞,內牆高于外牆,還有警衛塔,與中共在新疆建立的數十個集中營高度類似。

圖片顯示,這三個集中營還都沒有完工,其中一個位於康區。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