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祺情人節告別單身 正式升格為人妻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情人節香港歌手鍾舒祺與交往4年多的香港樂隊Ever結他手李恆韜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合法夫妻。

鍾舒祺在社群網站公開登記結婚的照片,並附文:「14-2-2019從今以後,我們更彼此相愛,至死不渝。在牧師見證和祝福下,我們簽字結成了夫婦,今後我們的情人節將會是我們的結婚週年。」

鍾舒祺與李恆韜正式成為合法夫妻。 (翻攝自鍾舒祺Instagram)

她補充寫道:「朋友們,抱歉我們沒有逐一報喜信,婚禮會慢慢籌備。在將來的日子,我們李先生、李太太請各位多多指教。」

鍾舒祺的姐姐鍾舒漫見證著妹妹出嫁,還發文送祝福:「今天情人節, 是我過得最有意義, 最有紀念價值,最感動的一個, 我家的小pug 終於成為人妻。hi李C奶!我3度忍淚,看見她與他都找到真愛,並且願意彼此努力經營更深的愛情,我作姐的, 就是滿足的不得了。 爸媽身在外地不在現場, 但心聯繫著我們,相信他們都高興得不得了。 謝謝我們的牧師師母Lem and Diana親臨做他們的見證人, 我心裡的感動是在難以形容, 她終於成為… Someone’s Pu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