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學生加入IS 懷孕九個月想回國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訊】四年前,英國三個15、16歲的少女離家前往敘利亞,加入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據信其中一人死亡、一人失蹤。另一人現在懷孕九個月,想回英國生下孩子。

2015年2月,三名英國倫敦少女告訴父母要外出後,搭機飛往土耳其,然後搭乘巴士進入敘利亞,加入伊斯蘭國恐怖組織。

三人中名叫貝甘的女孩,已經19歲,現在待在敘利亞的難民營。

貝甘表示,她們三人一個在爆炸中死亡、一個失蹤。而她現在懷孕9個月,想回英國生孩子。

貝甘說,她抵達伊斯蘭國十天後,與一名加入該組織的27歲荷蘭男子結婚。他們在伊斯蘭國退守敘利亞東部最後據點巴古斯村時離開。

貝甘描述,在伊斯蘭國佔領的拉卡城,轟炸是家常便飯,她曾在垃圾桶看到被斬斷的頭顱。

這是貝甘第三次懷孕,前兩個孩子出生後不久就夭折了。貝甘為了保住這個孩子,想回英國。

英國安全部長本·華萊士表示,前往敘利亞參與或支持恐怖活動的英國人,都要接受質詢、調查,並可能在回到英國時被起訴。

目前,伊斯蘭國已經失去其佔領的大部分土地,包括伊拉克的摩蘇爾和敘利亞的拉卡。

在美國空襲幫助下,庫爾德人領導的敘利亞民主力量已收復全國四分之一領土,並持續對巴古斯村發動攻勢。

新唐人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