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子演《如此耀眼》叫「歐巴」覺得新鮮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訊】最新韓劇《如此耀眼》昨(11)日於首爾汝矣島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該劇的金惠子韓志旼南柱赫金佳恩孫浩俊及該劇製作人皆出席活動。主演群們也分享了參演該作的心情以及幕後點滴。

韓志旼出席《耀眼》2月11日在首爾汝矣島舉行的製作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在劇中飾演外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李俊河」一角的南柱赫,在記者會上表示:「俊河跟我本人很像,這個角色看似正常且帥氣,但瞭解他的人就會知道,他是個有苦衷、也經歷過很多事情的人。」為此,在戲中可以看到「南柱赫平常的樣子」。

韓志旼與前輩金惠子共同飾演女主角「金惠子」。由於很少能一起對戲,兩人都會偷偷觀察對方的習慣,金惠子說:「我發現韓志旼有煩心事時,都會習慣把手插進頭髮!」

Kim Hye Ja and Han Ji-min
金惠子與韓志旼出席《耀眼》2月11日在首爾汝矣島舉行的製作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而為了符合角色年紀,金惠子也刻意加快自己的講話速度,結果「導演說像我那樣講話,句子都連在一起,根本聽不懂,NG了好幾次」,這也讓韓志旼直呼:「我真是太粗心了,竟然說話這麼快。」

金佳恩則笑說,因為孫浩俊很愛笑,兩人拍對手戲的時候因為笑場的關係而NG了好幾次。孫浩俊則稱讚金佳恩的演技,怎樣加戲修改都可以應對自如。

金佳恩出席《耀眼》2月11日在首爾汝矣島舉行的製作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孫浩俊在記者會上表示「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想要有一個妹妹」,而他在《如此耀眼》中飾演「金惠子」的哥哥「金英洙」,也因此一下子就有了「兩個妹妹」。為此,孫浩俊笑說:「現在我也無法斷定,自己是否實現願望了。」

不過因為劇情設定是英洙常常欺負妹妹,也讓孫浩俊緊張地表示:「我一開始跟(前輩金惠子)老師對戲的時候,都在擔心要怎麼辦好,畢竟惠子老師是大前輩,不過老師營造出舒服自在的環境,托老師的福,我才能順利完成拍攝。」

孫浩俊出席《耀眼》2月11日在首爾汝矣島舉行的製作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對此,金惠子則回應說,自己沒有哥哥,所以能在劇中叫孫浩俊「歐巴(哥哥)」,也覺得非常有新鮮感,覺得很開心。

金惠子出席《耀眼》2月11日在首爾汝矣島舉行的製作發表會。(全景林/大紀元)

《如此耀眼》描述25歲的金惠子夢想成為主播,擁有運用手錶操控時間的神奇能力,卻因操作失當而瞬間老去。26歲的李俊河外表和能力都完美無缺,原本全心朝著記者的夢想前進,卻在不知不覺間錯過了自己最燦爛的時光,過著無精打采的每一天。

該劇昨(11)日於韓國晚間10點首播,KKTV將於今(12)日起跟播《如此耀眼》,每週二、三12:00更新。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