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風水師預測己亥年波動大 需行善重德

【新唐人2019年02月10日訊】邁入2019己亥豬年,有李嘉誠御用風水師之稱、已故通勝曆法專家蔡伯勵的長女蔡興華認為,己亥年波動大,勸喻民眾行善重德,方可化解危機。

作為廣東真步堂第四代傳人,蔡興華繼承父親蔡伯勵衣缽,負責編撰每年流通過百萬的《通勝》曆法部份。她從臘春八字分析,今年土豬年運程是平靜中有起伏,預測貿易戰會持續,投資宜保守。

廣東真步堂第四代傳人蔡興華:「看回臘春的八字,己亥年,丙寅月,壬申日,丙午時。寅和申相沖,寅就是火的長生,申是水的長生。長生就是說(貿易戰)那件事會持續,是會不停的。我想投資還是保守一點好,因為如果你的波幅大,風浪自然高。」

尤其是要注意黃歷四月和十月,前者是歲破月,後者則犯太歲。如何化解?她以春牛圖的詩詞為例,強調要守善重德

廣東真步堂第四代傳人蔡興華:「行仁修德沐天福,大家稍安毋躁,大家做些好事,心平氣和,不好的事很快就過去。總之我們處事仍以福、善、仁來做,這樣就會解決問題。」

生肖方面,她稱屬蛇犯太歲要留意,另外西南方向有五黃星,代表疾病和不好的事,東南偏南則是歲破方,忌裝修等。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仲明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