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Sprint公司週四起訴AT&T,稱它誤導消費者相信他們正在使用5G無線網絡。Sprint在訴訟中稱,在AT&T設備上可看到了「5G E」標誌,雖然用戶仍使用4G網絡,AT&T卻稱之為5G進階版,而該技術並未被廣泛佈署。5G傳輸速度比4G網絡快50或100倍。

斯巴魯,特斯拉,寶馬,大眾,戴姆勒,梅賽德斯和法拉利正召回約170萬輛汽車,以替換日本高田生產的潛在致命的氣囊。該問題氣囊可將碎片彈到駕駛員和乘客身上。已至少23人因此身亡,數百人受傷。今年美國約1千萬個氣囊被召回。

紐約聯儲局2月8日發布,美國第一季度經濟增長率為2.17%。美商務部報告說,美國貿易逆差差距從去年11月份縮小,但整體貿易逆差水平仍居高。

在川普表示3月1日前他不會與習近平會面之後,2月8日全球股市走低。美財長姆欽下週將與貿易代表萊特希澤率團前往北京,舉行進一步談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