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盜竊案增加 紐約市警111分局籲小心

【新唐人2019年02月08日訊】每到過年,大家闔家歡聚之時,很容易放鬆警惕,讓小偷有機可乘。紐約市警111分局提醒民眾,在皇后區發生了幾起入室盜竊,以及信件盜竊的案件,提醒民眾要小心。

在黃曆新年前後,紐約市皇后區111分局轄區內,發生了數起入室盜竊和信件遭竊的案件,警方提醒民眾,有幾點防範措施。

紐約市警111分局防止罪案警員 昂旺:「門窗一定要鎖好,房子外面一定要有應急燈,家裡有經濟條件的話,一定要裝警報器、攝像頭的監控系統。如果家裡買了東西,拆完以後紙盒子不要放在門前,要盡快處理,因為放在門前就是告訴賊,你買了新的電子產品。」

111分局還將在2月27日(週三),晚上6點,在皇后區法拉盛的St Kevin教堂舉辦警民大會,屆時將討論如何防盜、泊車等議題,會議上將提供中文翻譯。

另外,111分局還給社區民眾提供免費的家居防盜評估,詳情可聯繫111分局。

電話:(718) 279-5200
地址: 45-06 215th St, Bayside, NY 11361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