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樓突倒塌 至少2死6傷多人受困(視頻)

【新唐人2019年02月07日訊】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堡(İstanbul伊斯坦布爾)周三(6日)驚傳一幢8層樓高的公寓突然倒塌,塵土幾乎蓋過整條街道,場面怵目驚心,造成至少2死6傷。

綜合媒體報導,出事的公寓屋齡有27年,裡面共住14戶有43人。從監視畫面中可見,人們正從容的走在街道上,突然一聲巨響、塵土飛揚,民眾驚慌逃竄。

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暫時救出6人,仍有多人被困,當局出動挖掘機等重型機器搬走瓦礫。相關單位已經封鎖附近區域並疏散附近住家。

CNN主播:「當地官員表示,事發當時約有30名居民,正在這棟公寓建築裡,救難人員要求現場盡量保持安靜,盼能聽到生還者的聲音。」

伊斯坦布爾省長耶爾卡亞(Ali Yerlikaya)表示,肇事大樓最高3層為違章建築樓層,地下亦有一間無牌經營的紡織工場。

總統埃爾多安派內政部長及環境部長到場了解具體情況,但還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被埋在倒塌的公寓中,而事發原因還有待釐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