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參議院兩黨議員週二提出議案,處於國家安全考慮,如果中興公司再次違反美國法律以及美國達成的協議,要對其實施制裁。2018年,美國曾因中興違反協議,而禁止美國公司向其銷售芯片和相關設備。川普總統取消製裁後,中興才死而復生。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去年第四季的資本開支,年增80%,達到68.5億美元,營業總成本310.7億美元,增長26%。到去年底為止,Alphabet的員工總數達到9萬8千7百人,過去5年,員工人數增加1倍多。

迪士尼上一季盈利2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下跌37%,營業收入持平在153億美元,超過市場預期。主要是因為媒體網絡和主題公園的業務銷售看好,營收出現增長。

澳洲央行決定,維持指標利率於1.5%不變。央行估計,今年經濟增長大約3%,低利率將可繼續支撐澳洲經濟。不過,受到資源出口轉弱影響,明年增速將放緩。預期今年的通脹率2%,明年為2.25%。

新唐人記者密西、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