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春晚表演用替身 引起爭議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中共央視春晚節目中,台灣女星林志玲表演水上芭蕾。然而,次日一名網友在微博上貼出長圖,透露林志玲的水下節目部分用了替身,引起不少爭議。

北京時間2月4日,「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現身中共央視春晚,表演了創意節目《綻放》。

但是2月5日微博突然爆出「替身爭議」。

但是微博突然爆出「替身爭議」。(視頻截圖)

當天中午,微博認證為職業花樣游泳運動員、網名為「凡凡不會翻水水」網友自稱是「林志玲水下替身」,她發布了這樣一條微博,總結了她做林志玲春晚水下替身的經歷。

凡凡在長圖貼文中詳細記錄了訓練的過程。

微博中稱:「長達20天左右的時間,綵排錄製還穿插訓練。幕前幕後,所有人都為這個節目付出了很多很多,辛苦都是看在眼裡的 。很榮幸能擔任志玲姐姐的春晚水下替身,姐姐真的超級敬業!」

但是2月5日微博突然爆出「替身爭議」。(視頻截圖)

然而這條總結微博,卻因為一句話被林志玲的粉絲圍攻了:

「志玲姐姐在排練最後一天才來到現場,第一次見面,就等了四五個小時。」

隨後,「凡凡不會翻水水」刪除了這條圖文,只留下了《綻放》的宣傳微博。

這是林志玲睽違8年再度登上春晚。但微博突然爆出「替身爭議」。(視頻截圖)

事實上,代表中共政府形象的央視春晚中,有關假唱、替身等醜聞早已經屢見不鮮。

早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假唱歌聲透過轉播響徹國際,並登上美國時代雜誌(Time)年度十大丑聞。當時登台演唱的小女孩林妙可,歌聲來自楊沛宜。

而年年風波不斷的央視春晚,還因政治味道太濃,歷年被網民們詬病,嘲諷為政治大餐,共產黨開年會,中共給全民洗腦的政治工具。

早在2015年,就有大陸民眾發起「春晚有毒,萬人聯署要求停播」活動。

聯署信指出,剩女、女漢子、女幹部、南方人、矮人、胖人都成為春晚節目中被醜化、貶低甚至污衊的「笑料」,春晚已成歧視重災區。

聯署信說,年年春晚,吐槽無數,但吐槽不但沒改變春晚,反而被春晚無恥地借吐槽擴大影響,要改變這種狀況,必須終結春晚壟斷,將節日娛樂選擇權還給廣大觀眾。

去年央視春晚的爭議,更演變成一場國際事件,在一個節目中,春晚讓一位中國女演員扮成非洲大媽,而讓一位非洲演員扮成猴子,整個橋段招致種族歧視的批評。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