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慶功遊行 愛國者隊與球迷分享快樂

【新唐人2019年02月05日訊】美國超級碗橄欖球決賽週日落幕,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以13比3擊敗了洛杉磯公羊隊。週二,慶功遊行在波士頓舉行,球員們與市民分享勝利的喜悅。

週二,盛大的總冠軍慶祝活動,在愛國者隊的大本營波士頓舉行。

上午11點,球員們乘坐「鴨子船」巡遊,與球迷互動。

愛國者隊週日擊敗洛杉磯公羊隊,這是布雷迪的第六個超級碗冠軍。他此前曾四次獲得MVP殊榮。

街道兩旁人山人海,球迷高呼布雷迪的名字,激動萬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愛國者隊的一名華裔球員,叫鐘家庭 。他自2012年開始參賽,今年第三次隨隊奪冠,也是史上首位參加超級杯擁有華裔血統的球員。

愛國者隊球迷 David Garcia:「今年很特別,這是布雷迪第六次奪冠。他的表現讓所有質疑他能力的人噤聲,他現在是六屆冠軍了。」

愛國者隊球迷 Lauren Mills:「當然還要再破紀錄啦,再贏一次吧,他還要拿幾顆冠軍戒指(湊滿手)?還有4顆要贏。」

波士頓市政府大樓等地,掛起大橫幅慶賀。當局估計當天參加遊行的人數超過一百萬人,或創歷史紀錄。

新唐人波士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