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大師:習近平土豬年挑戰多 史上曾爆越戰義和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2月05日訊】香港著名命理大師盧恆立表示,己亥年又被稱為「土豬年」,國際局勢在表面和平之下將動盪不安,歷史上的土豬年曾爆發越戰義和團運動。

據台灣東森新聞2月4日報導,盧恆立是世界著名的風水命理大師,曾精準預測數百個大事件,包括1990年和2002年海灣戰爭的爆發,與2004年的香港經濟復蘇。

報導引述盧恆立的說法稱,己亥年在五行上也叫「土豬年」,就像是浮在水面上的土,表面和緩但下方激流洶湧。國際局勢也是如此,如美中角力、委內瑞拉局勢,雖然表面上沒有撕破臉,但私下的鬥爭已經非常激烈。

他指出,上一個「陰地豬年(土豬年)」是在60年前,當年爆發了越戰及導致達賴喇嘛流亡的西藏事件,120年前的「土豬年」則發生了義和團之亂。

盧恆立還表示,2017年「火雞年」運勢帶動全球股市大漲,2018年「土狗年」則開始埋下「火種」,並將會在「土豬年」爆發,全球的經濟成長將在2019年劃下休止符。

對於生肖屬蛇的習近平,盧恆立稱他「土豬年」運勢不好,會面臨種種困境,要提前做好應對各種挑戰的準備。

盧恆立2018年底就在其官網上指出,2019年的豬年,在夏歷中象徵水元素,而蛇代表火元素。水和火之間的衝突,將會在空中和海上造成事故,因此建議蛇年出生的人不要往大西洋方向運動。

他還表示,今年運勢佳的生肖是虎,兔和羊,他建議生肖屬豬和屬蛇的人,最好配戴一個虎形項墜消災解厄。

其實,對中國大陸來說,至少表面上和豬年直接相關的大患,還是非洲豬瘟。在過去六個月里,中國各地已為此殺掉至少上百萬頭生豬,許多養豬戶面臨困境。

僅僅官方透露的信息就已顯示,非洲豬瘟已經攻陷至少17個省市。但中共政府一直堅稱「疫情可控」,並呼籲民眾可以「放心吃豬肉」。

(記者穆峰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