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恭賀新年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訊】大陸民眾法輪功創始人恭賀新年

中國新年即將來臨,大陸各地瞭解法輪功真相的民眾,像往年一樣,紛紛通過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

山東招遠一名80歲的農民說:「看您的寶書後,身體的病都好了。我明白的道理要能吃苦,不叫別人吃虧,好事多做,壞事不做,一定按照書上面要求去做。我天天要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盼望李大師回國,我多麼希望能見上李大師一面!」

北京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也在賀詞中寫道:「我雖然沒有見過您,也沒有走入大法修煉,可我卻能感受到您就在我的身邊時時看護著我們。您和您的弟子為了眾生能夠得救,您承受了一切,操碎了心。在中共瘋狂的迫害中,您的弟子頂著壓力,不顧自己安危風雨無阻走出家門去救人真了不起。您讓世人看到了希望,我明白了真相不再迷茫,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永遠支持您、相信您!」

另一名北京市民在給李大師拜年的賀卡中介紹,他自己通過「翻牆」瞭解了法輪功真相,並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他說:「三退後感覺自己才是被中共迫害、欺騙的生命,大法弟子近二十年被打壓,真的是在救人。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國,恩澤百姓。」

民調:過半加拿大人支持逮捕孟晚舟

加拿大和中共的關係因孟晚舟事件日趨緊張。2月1號,加拿大民意調查機構安格斯里德研究所(Angus Reid Institute)公布了一項最新民調,結果顯示,55%的受訪人表示,加拿大應美國引渡要求逮捕孟晚舟是對的。

這項民調還顯示,有52%的人對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處理加中兩國關係感到不滿,44%的人認為,特魯多對中共應該更加強硬。
受訪的大部分人都認為,在人權問題上,中共是「不可信的」。其中62%的人說,在加、中關係中,中國的人權記錄和法治應該比貿易和投資機會更加重要。

李文足見外國駐華大使 籲釋放王全璋

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上個月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四年半、剝奪政治權利五年。1月31號,他的妻子李文足和另一位709案家屬王峭嶺,與英國駐華大使吳百納見面,談論王全璋案的判決及後續發展。

稍後,她們再與美國、德國、歐盟、瑞士、荷蘭等6國使館的人權官員見面,李文足希望各國政府向北京明確提出要求,無罪釋放王全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