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2月01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自由亞洲電台
最近﹐華裔陳繼忠被控偷竊蘋果公司自駕車技術。一些華裔充當中共間諜搜集情報已致使美國政府重新審核並縮短了部分中國留學生的簽證有效期﹐一些大學與中國代表團打交道時也更加謹慎。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1月28日﹐維權律師王全璋被判刑四年半。31日,他的妻子李文足和709家屬、維權律師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在北京與英、美、德、歐盟、瑞士及荷蘭使館人權官員見面﹐希望各國政府向中共施壓﹐幫助王全璋獲釋。

英國廣播公司
上月﹐習近平講話強調﹐要防范化解來自各方面的重大風險。分析認為﹐中國經濟下行﹑分配不公﹑貧富分化加劇﹑民族矛盾上升及地緣政治惡化等一系列問題﹐已讓中共直接感受到了危机就在眼前。

大紀元時報
近日被移送司法的廣東汕頭前市長蔡宗澤﹐被指非法持有槍枝彈藥等罪名。另外還有不少落馬官員也被控「非法持槍及彈藥」,周永康甚至擁有「軍火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