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下週出細節 川普轉發英文大紀元專欄文章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對美國情報部門負責人表示不滿,稱他們「極為被動和天真」。這涉及到情報部門對朝鮮和伊朗局勢的判斷。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科茨週二向國會表示,朝鮮不太可能放棄所有核武器,而是將繼續違背無核化承諾。他還說,伊朗核協議還在發揮作用,而伊斯蘭國仍是威脅。

週三,川普發推文表示:「當涉及到伊朗的危險時,(美國)情報人員似乎極其被動和天真。他們錯了!」「也許情報人員應該回學校(重新學習)!」

美國總統 川普:「現在(朝鮮)沒有導彈測試了,沒有火箭測試,沒有核試驗。我們要回了美國人囚犯或人質,我們也收回了(美軍將士的)遺骸。」

週四在白宮答媒體問時,川普還表示,他將在下週宣佈2月底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舉行第二次峰會的地點和日期。

川普並重申,美國已經取得了對伊斯蘭國作戰的勝利;而伊朗核協議沒有效果,美國去年已經退出。

他並於週四在臉書上轉發了一篇英文大紀元文章,同時提到:主流媒體想讓我看上去像是在反對「情報機構」,我沒有!

這篇文章是由斯蒂芬·羅傑斯(Steven Rogers)投書英文大紀元,他是美國退役海軍情報官,前FBI全美聯合反恐工作隊成員,現任川普2020選戰顧問團成員。

羅傑斯的文章題目是:對情報界持懷疑態度是一件好事。他在文章中說:在作出影響我們國家安全的關鍵決定之前,對中央情報局和其它情報機構評估的質疑,恰恰是謹慎的領導者應該做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