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迎出道21周年 4月首爾KSPO DOME開唱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韓國人氣男團「神話SHINHWA」今(31)日透過官方SNS宣布,將於4月20日及2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KSPO DOME)舉行出道21周年紀念演唱會「2019 SHINHWA 21st ANNIVERSARY CONCERT – CHAPTER 4」。

神話從28日起就以「OUR PRECIOUS(我們的珍寶)」為題,陸續公開他們自1998年出道至2002年的「CHAPTER 1」、2003年至2008年迎來出道10周年的「CHAPTER 2」、以及神話成功爭取到「Shinhwa Company」商標權的2011年至出道20周年的2018年所代表的「CHAPTER 3」概念照。

而本日神話公開的概念照,則是以「NOW~CHAPTER 4」為主題,同時發表神話將於4月舉辦演唱會的消息。

由隊長Eric(文晸赫)、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鄭弼教)、JunJin前進(朴忠栽)及Andy(李先鎬)組成的「神話SHINHWA」,是目前韓國維持最久且從未更換成員的偶像團體。自出道以來,扣除入伍時期,神話從未間斷過團體活動,並且持續推出新作。本日他們宣布將再度於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演唱會,引發粉絲期待。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