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幫小海綿存紅包 Angelababy願豬年多陪兒

【新唐人2019年01月31日訊】29日,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香港出席賀歲活動。她在現場受訪時分享,兩歲的兒子「小海綿」說話學得很快,非常可愛。她透露,已幫兒子存下這兩年收到的紅包。對於豬年將至,Angelababy希望新的一年能多陪伴愛子。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久未在港露面的Angelababy,29日在尖沙咀出席一年一度的「抱財神」活動。事前表明不接受專訪的她,在台上與主持人互動時表示,此次已是第11年參加此項品牌活動,她笑言自以為還年輕,但其實自己已有30歲。

被問及2018年最快樂的事,她分享,兒子「小海綿」說話學得很快。作為媽媽的她,能見證兒子每天的進步,感到特別開心。

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三年,夫妻倆恩愛有加。去年底,受大陸娛樂圈大地震的波及,兩人被謠傳因補交巨額稅款鬧離婚,Angelababy還撇下兒子。

黃曉明公開否認「婚變傳聞」後,Angelababy也接受雜誌《ELLE》的專訪。她當時坦言,曾因兒子動念淡出演藝圈,「好幾個瞬間,我都想過以後就不工作了」。

她透露,曾在小海綿嬰兒時期播過卡通《佩佩豬》,不久前她送兒子一個佩奇玩具,聽到小海綿指著它喊「佩奇」,她才驚覺原來小孩什麼都記得,這讓她開始反省自己的生活狀態:「掙很多錢才有安全感,但你掙錢這麼多,是為了什麼呢?不就是為了家庭幸福!」因此,她表示,要學會放慢腳步,把握好參與兒子成長過程的機會。

Angelababy特別提及,前不久,「小海綿」與小朋友一起聚餐,慶祝兩歲生日,他只專注吃蛋糕,完全沒有望鏡頭拍照的概念。她笑指,兒子還不知道什麼叫紅包,每次問他拿錢,就說錢都放在腋下。她透露,兒子這兩年收到的紅包,她都替他儲蓄起來。

談到新年願望,Angelababy表示,身體健康最重要,因最近流感肆虐,她自己患上感冒。她還希望豬年多休息,多抽時間陪愛子。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