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黨談判邊境安全 川普重申要建牆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週三,美國國會兩黨議員就邊境安全問題進行協商。川普表示,如果不考慮邊境牆,談判沒有意義。

新唐人駐白宮記者 郝莉:「國會議員們必須在2月15日之前提出總統將簽署的提議。雙方都表示樂觀,他們可以達成雙方同意的協議,但他們同時也一直站穩他們的立場。民主黨人表示,他們不會為邊境牆提供資金,而總統已經表示,如果沒有那堵牆,他無法想像邊境安全。」

川普在週三的推文中說:「如果共和黨和民主黨就邊境安全會晤,卻不討論或考慮建一堵墻或物理屏障的話,他們就是在浪費時間!」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與民主黨人合作;我們將看會如何。如果我們不能做到那樣,那麼顯然我們會宣佈緊急狀態,因為它就是這樣。這是一場全國性的緊急狀態。」

川普認為邊境牆能夠阻止大部分毒品從邊界進入。

美國總統 川普:「你會看到毒品下降,因為很大一部分是從邊境進入。你會看到毒品下降。你會看到犯罪率下降。」

川普兒子Eric Trump週二接受Fox採訪時表示他支持父親宣布國家緊急狀態來獲得邊境牆資金。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