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92)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92):澳網墨爾本落幕,小德成就7冠王。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月2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9輪的較量,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墊底的漢諾威96隊,以積48分,繼續保持6分的領先優勢,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斯圖加特隊,以積42分,仍然排在第2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戰勝奧格斯堡隊,以積39分,繼續名列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27日,為期兩週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落下帷幕,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與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的第53次對決中,以3:0輕鬆獲勝,創記錄的第7次奪得澳網的男子單打冠軍,日本名將大阪直美以2:1險勝捷克名將科維托娃,首次奪得澳網的女子單打冠軍,並榮登世界排名第一的寳座。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月26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結束了本賽季第3站的比賽,英國車手伯德奪得他新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1月26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哈蘭黛爾舉行世界盃天馬賽馬大賽上,名為光之城的3號賽馬以絕對的優勢一舉奪冠,並獲得9百萬美元的頭獎。

1月27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錦標賽新賽季首站的比賽–蒙特卡羅拉力賽在法國落幕,衛冕冠軍、雪鐵龍車隊的法國名將奧吉爾旗開得勝,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