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王全璋被非法判刑4年半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中國著名維權律師王全璋,週一,被天津第二中級法院,以所謂「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4年6個月監禁。「國際特設」組織認爲,中共的判決「完全不公正」。

週一,中共天津第二中級法院,以所謂「顛覆國家政權」,判維權律師王全璋4年6個月。

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發表聲明表示,「王全璋無罪,公檢法有罪」。

聲明還說:「我尊重和支持王全璋的一切選擇,我會繼續為王全璋維權,我會帶好孩子,等待王全璋回家。」

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就是硬判嘛,強行判他四年六個月,所以對於這個結果,我是堅決不承認,不接受。」

李文足表示,王全璋被非法關押的三年多,很可能受到酷刑折磨,中共當局一直在違法。

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被關押的人(709被抓律師),他們回來聽他們說,他們在關押期間遭受了很嚴重酷刑。王全璋在這個過程當中,肯定也是。那他還要經歷一年多的時間,他能不能夠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地回來,這是我肯定是一直放心不下的。」

國際特設組織研究員劉女士認為,王全璋被非法判刑是「嚴重不公」。

國際特赦組織研究員 多利安·劉:「王全璋只因和平維護人權,做好自己的工作,成爲律師而受懲罰。他被中共當局「失蹤」了三年半,他很可能受到酷刑折磨。」

王全璋由於受理爲法輪功學員辯護的案件,2015年8月,在中共打擊維權律師的「709」活動中失蹤,之後被秘密關押三年。

2018年12月26日,天津第二中級法院對王全璋閉門審理。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