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釀禍 羅馬尼亞首都樹倒車損航班延誤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訊】羅馬尼亞當局表示,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的冰雨讓800棵樹木攔腰倒下、電力線路損壞、車輛毀損以及航班延誤。

美聯社報導,結冰情況導致位在布加勒斯特的亨利科安德國際機場(Henry Coanda Airport)有數十架航班遭延誤或取消;電線掉落也導致首都停電數小時。

緊急應變單位指出,散落的樹枝傷及2人。大約40人因為在冰上滑倒而接受骨折治療。

羅馬尼亞內政部說,布加勒斯特有超過800棵樹木傾倒,損壞數十輛汽車,路上也散落著碎片。

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因冰雨讓800棵樹木攔腰倒下。 (DANIEL MIHAILESCU/AFP/Getty Images)
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下冰雨。 (DANIEL MIHAILESCU/AFP/Getty Images)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