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重錄一句台詞跪求導演 周星馳曝跑龍套心酸史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日前,周星馳爲新片《新喜劇之王》密密亮相宣傳,更在受訪時罕有提及多年前跑龍套的心酸史。他透露當年在電視台工作時,爲獲得重錄一句台詞的機會而跪求導演,令現場演員淚目。

據鳳凰娛樂報導,現年56歲的周星馳近日爲宣傳新片接受專訪,他憶述多年前跑龍套的日子,令坐在一旁的《新喜劇之王》女主演鄂靖文頻頻拭淚。

他對在場的人透露當時還在電視台工作,有一次覺得自己有一句對白沒說好,回到家後又折返回劇組,請求導演給機會再說一遍:「我記得我好像有跪下。」最後導演同意了。

周星馳憶述多年前跑龍套的日子,令坐在一旁的《新喜劇之王》女主演鄂靖文頻頻拭淚。(視頻截圖)

據悉,周星馳18歲從臨時演員入行,磨練多年。正逢90年代的香港電影巔峯期,其導演的影片風格獨樹一格,佔據了華語電影票房的半壁江山,多部作品的海外票房收入創下歷史紀錄。

在周星馳的電影中,幾乎都是通過喜劇情境,講述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如何經過一番努力奮鬥而收穫成功的故事。帶有很強的勵志色彩,有的甚至讓人笑中帶淚。

其中,以周星馳出道演藝圈經歷爲藍本,於1999年上映的《喜劇之王》堪稱經典喜劇勵志電影。影片中的不少橋段,至今仍令觀衆津津樂道,也被許多業界大伽讚爲教科書級別的作品。

睽違20年,周星馳重啓喜劇勵志套路,啓用全新班底,籌備三年,帶來新片《新喜劇之王》。

早前,周星馳在新片發布會上曾表示,拍完《喜劇之王》這些年來,自己對人生又有了新的領悟,總結起來只有兩個字,大家在新片《新喜劇之王》中可以找到答案。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