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電單車合法化 紐約市議員提多項法案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週三下午,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在市政廳舉行聽證會,討論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滑板的合法化,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提案

去年底,紐約市多位議員聯合提出多項法案,希望推動電動單車合法化。

其中包括市議會消費者事務委員會主席艾斯賓(Rafael Espinal)提出的,合法每小時時速控制在20英里以下的電動自行車,並降低不符合規定單車的罰款。

市議員卡布雷拉(Fernando Cabrera)也提出,合法化電動滑板車,只要騎行速度不超過每小時15英里。

法案獲得來自各移民社區的外賣郎們支持。在紐約市騎行電動單車的多為外賣郎,根據數據,紐約市僅中餐館就有8,000家,每家店平均有3臺送貨電動自行車,每天送50到80單的外賣。

去年紐約市警局就沒收了1215台電動單車,開出1321張傳票。對外賣生意打擊很大。

紐約市議會爭取電動單車合法化已有多年,今年也希望能順利推動。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