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香港01

日前,山西晉城鳳蘭學校上百名高中生發現﹐學校超額招生造成自己沒有學籍,不但拿不到高中畢業證﹐也可能無法參加高考。家長批評教育產業化使學籍成了牟利的工具。「學校坑的不是家長的錢,坑的是孩子的未來。」

自由亞洲電台

中共國務院1月22號就學前教育下發通知,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門辦公立幼儿園,或委托辦普惠性民辦幼儿園,不得辦營利性私立幼儿園﹐並統一教材。民眾質疑此舉是為了方便中共洗腦。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澳國防部長派恩周四訪北京,中共外交部當天承認澳籍華裔楊恆均在北京被拘留。外界認為﹐除了施壓﹐這也是中共對澳洲政府禁止華為參與澳洲5G網路建設及譴責其抓捕加拿大人的報復行為。

美國之音

美國國家情報局發布2019年報告,特別指出,中共大力發展太空武器和超高速導彈,而且中共的网絡攻擊目標將更明确﹑更有組織性。報告認為,美國需加強防衛,避免國防和技術机密被盜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