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越戰老兵被深揭背景:有多項犯罪記錄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因謊稱遭高中生侮辱而成為一週來新聞熱點的美國自由派活動家菲利普斯(Nathan Phillips),目前正被各界深層揭底。新的證據披露,他不但冒充越戰老兵,還具有多項犯罪記錄,其醜陋背景令人震驚。

自從上週五(1月18日)與肯塔基州科文頓天主教高中(Covington Catholic High School)的學生們發生糾紛後,自稱是越戰老兵的美國原住民長老菲利普斯就真正嚐到了「害人如害己」的滋味。他的不光彩背景正被一層層揭出並曝光,而且該事件雖然已過去一週,但仍在持續發酵且劇情越來越有看頭。

從週四晚開始,美媒、尤其是保守派媒體紛紛報導,菲利普斯以往有多項犯罪記錄,而且他稱自己為越戰老兵的謊言也越來越被坐實。

上週五在遊行過程中向戴「川普帽」的高中生發起挑釁後,這名自由派活動家反而先發製人,把剪輯過的視頻發到社交媒體上並誣陷學生騷擾他。事實真相曝光後,這位說謊者的真實歷史也被越來越多的人起底。

63歲的菲利普斯日前咄咄逼人的表示,與他發生不快的15歲男生桑德曼(Nick Sandmann)應該被學校開除,因為他沒有對事件「承擔任何責任」或向菲利普斯公開致歉。

然而,其家鄉當地的媒體揭露,菲利普斯本人在青少年時期及20歲出頭時,曾被指控犯有從監獄脫逃、攻擊罪和好幾次與飲酒有關的犯罪,並多次遭到法院罰款且被判過一年緩刑。

還有,雖然一些左媒為菲利普斯掩飾並辯解說,他只是說自己是「越戰時代的老兵」,但很多媒體曝光,他在不少場合說過自己是「越戰老兵」。

2018年4月,菲利普斯在接受《時尚》(Vogue)雜誌採訪時說,自己是一名偵察突擊隊員。 但已退役的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US Navy SEAL)隊員希普利(Don Shipley)起底說,他獲得一張菲利普斯的DD-214表格,事實是,菲利普斯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期間先做過4個月的反坦克導彈兵,之後大多數時間都是擔任冰箱技師。

根據海軍陸戰隊的記錄,他雖然於1972-1976年期間在海居服役,但從未被派往海外,也從未見過戰鬥。

另外,網上曝光的一段視頻顯示,菲利普斯曾在臉書(Facebook)上親口說,「我是一名越戰老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