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再創紀錄 官方café會員最速破10萬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韓國男團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繼個人IG以費時11小時達成百萬人追蹤的金氏世界紀錄之後,他的官方café也於今(23)日下午3點34分,以偶像最短的費時紀錄(39小時34分)突破10萬會員。

姜丹尼爾在2017年的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中,以1,578,837票名列選秀第一,並以Wanna One的C位(中心站位)成員身分出道。本月2日開設個人IG的姜丹尼爾,追蹤人數在開設後3小時內就突破40萬人,並以11小時36分達成百萬追蹤的成績,刷新由教宗方濟各創下的世界紀錄。

而本日他的官方café以39小時34分的成績突破10萬會員,達成偶像官方café成就此成績的最短的費時紀錄,此成績也比Wanna One的官方café以52小時50分的成績達成10萬會員,還要快上13個小

此外,姜丹尼爾也於21日透過IG直播向粉絲們預告「我們4月見吧」,其所屬經紀公司證實姜丹尼爾將於4月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公司表示,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日程,但新作已在準備階段。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