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工會學區暫達協議 教師或週三返校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經過約一週的罷工抗議,洛杉磯教師工會,週二與洛杉磯學區進行談判,並達成臨時協議,預示著教師們,可能在週三就會回到校園繼續此前因罷工中斷的課程。

(LAUSD)工會主席卡普托佩爾表示,臨時協議還要經過教師工會的成員們,在週二(1月22號)晚些時候投票才能正式通過。如果通過,教師將在週三重返工作崗位。

週二凌晨結束的通宵會議,解決了許多教師的要求,包括加薪和增加圖書管理員、護士和輔導員等額外工作人員的雇用條款。

過程中,工會也提出希望限制特許學校的穩步擴張,他們認為獨立管理的特許學校,分散掉學區內學生的課堂教學資源。

學區的領導在會談中曾表示,學區非常支持工會的目標,但是他們沒有足夠的預算來滿足工會提出的要求。

1月14日,洛杉磯的教師啟動第一次罷工,要求提高工資,縮小班級規模,以及在區內大約1,200所學校僱用更多額外工作人員。目前,學區與工會雙方尚未公開協商後的確切條款。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