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停擺 紐約皇后區區長給TSA員工發午餐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美國聯邦政府停擺仍在繼續,週二,紐約皇后區區長凱茨,為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員工,送來免費午餐,並關注他們的工作現狀。

週二上午,紐約市皇后區區長凱茨(Melinda Katz)和房地產開發商布魯門菲德(Blumenfeld Development Group )的副總裁Brad Blumenfeld,來到皇后區的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的辦公室。

美國政府停擺期間,大約80萬聯邦僱員,包括TSA的員工,無薪工作了一個月,現在即將進入第二個月。

紐約市皇后區區長 Melinda Katz:「僱員們要面臨沒有薪水的第二個月,但他們的房貸卻要按時繳付,電費要準時交,賬單、學費等家庭開銷,都要按時繳付。」

一大車的三明治、薯片加上礦泉水,是給這裡大約225名員工的免費午餐

紐約布魯門菲德開發商副總裁 Brad Blumenfeld:「我們只是給予了睦鄰之間的關懷,履行我們的公民義務,很不幸我們要這樣做,但這是應該的。我鼓勵社區的商家也來幫助他們。」

如果社區商家想要捐贈食物,或向政府雇員給予幫助,可以與皇后區區長辦公室聯繫。

電話:718-286-30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