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東82歲老人被抓 當天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山東82歲老人被抓 當天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再添血債,山東招遠一名82歲高齡的女學員1月11號被迫害致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名法輪功學員名叫郭振香,1月11號早晨,她在招遠城區一個公交車站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當地夢芝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關押到派出所只有幾個小時,就被迫害致死。

郭振香的家人當天上午10點左右得知消息時,派出所警察已經私自將郭振香的遺體送到了招遠殯儀館。
報導說,郭振香的家人無法接受這個噩耗,因為老人早晨出門時,身體健康,一切正常。

目前,警方沒有追查殺人凶手,反而逼問家人,郭振香的真相資料是從哪裡來的,平時都和誰聯繫等,還逼迫家人在所謂的「口供」上簽字,以此來威脅家人。而在郭振香去世後的這幾天,還有一輛沒有牌照的公安轎車, 一直停在她家樓下監視。

彭斯:中共無視國際規範 美已提警告

美國副總統彭斯1月16號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的駐外使節會議(Global Chiefs of Mission Conference)上,對180多名美國駐外使節發表講話。過程中, 他多次提到中國。

他表示,中共利用債務外交和不公平的貿易行為來擴大其影響力,在南海的行為「咄咄逼人」,一再無視國際規範,美國不會再對此視而不見。

彭斯說:「事實是,中共近年來經常選擇一條無視法律和規範的道路,而這些法律和規範是全球在半個多世紀以來維持安全和繁榮的基石。」

他說,「美國對此視而不見的日子已不復存在,我們已經給予中共警告。」

彭斯還說,美國不再像過去那樣只有蘇聯一個對手,而是要面對包括中共在內的數個大國對手,還包括「伊斯蘭國」和伊朗等「流氓政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