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性騷擾醜聞後 攜妻現身頒獎典禮

【新唐人2019年01月18日訊】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涉嫌性騷擾女實習生事件,已經過去半年多,至今未有結果。近日,朱軍攜妻子一同現身,參加天津濱海國際微電影節頒獎典禮,引起網友熱議。

1月16日,多家媒體稱,深陷性醜聞的央視主持人朱軍攜妻子譚梅,出席第五屆天津濱海國際微電影節頒獎典禮,兩人擔任頒獎嘉賓。

晚會上,朱軍穿著一身深藍色西裝,其妻則一襲橘紅色長裙。在鏡頭下,兩人不斷低頭竊竊私語。

對此,網民紛紛熱議:

「還有臉出來?拉老婆墊背。」
「夫妻二人一起演戲。老婆強顏歡笑。」
「這些主持人必須是人格分裂。否則不可能在台上情緒飽滿的煽情,台下盡幹些偷雞摸狗的事。」
「聯想到劉強東在美國強姦拍完囚服照後,立馬精神抖擻神采飛揚的出席簽約儀式,這些人都是影帝。」

去年12月底,大陸微博也曾曝光朱軍與妻子的近照。照片中,朱軍穿一身深色西裝與曹立相擁,朱軍的妻子在曹立旁邊站立,與之前電視上的形象相比,朱軍臉明顯變寬且憔悴。

有網民驚訝,朱軍怎麼老了這麼多,感覺比之前至少老了10歲。

也有網友表示,朱軍性侵女實習生,事件鬧大了,麻煩還在後面呢,不急不老才奇怪呢。

朱軍涉嫌性侵女實習生事件曝光於2018年7月26日,微博用戶「麥燒同學」轉發了弦子舉報自己4年前遭朱軍性侵猥褻的長文。

長文披露,4年前,「弦子」在央視《藝術人生》實習期間遭朱軍性騷擾。事後,在老師、同學及律師的陪同下報警,但最終不了了之。

2018年7月27日,陸媒財新網發布《女實習生指控主持人朱軍性騷擾》,詳細講述了朱軍性騷擾女生的細節。

事件發酵後,朱軍本人和央視均對此事保持沉默,還迴避了多家陸媒的採訪。

同年8月15日,朱軍發布律師聲明,稱已將爆料者起訴至北京市海淀區法院,法院已予正式受理。

同日下午,麥燒回應稱,「我這邊也請好了律師」。她還說,她接到房東的電話,讓她刪除有關朱軍的微博,因為影響到房東的工作,說是北京市一公安讓他這麼做的。

受害女主弦子一度遭遇各方施壓,中共北京警方甚至到武漢弦子父母家中恐嚇,要求他們簽不聲張保證書。

中共官方對這起事件的打壓處理方式,引發民眾質疑、憤怒,不少網友在微博發貼,支持「麥燒同學」將指控朱軍性侵一事進行到底。

同年9月25日,弦子透露,朱軍開始對微博、弦子、麥燒三方對象發起了訴訟,要求她們道歉,賠償65萬元人民幣,並承擔此次訴訟費用。

隨後,弦子也開始起訴朱軍,並向朱軍索賠人民幣6萬元。

同年10月25日,雙方就此事在法庭交換證據,朱軍未現身。

目前,朱軍性騷擾事件還未有更多進展,朱軍本人也未就此事再次發聲。

2019年1月5日弦子發視頻表示,如果不是這次起訴,也許自己不會站出來直面媒體和公眾。如今,為維護自己和朋友的權益而戰鬥,她必須站出來。她說,做好了堅持下去的準備。不管是輸,還是贏,一定會有一個結果。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