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工會:奧斯卡施壓演員出席決定

【新唐人2019年01月16日訊】週一(1月14日)演員工會-美國電視和廣播藝人聯合會(SAG-AFTRA),發布聲明指出頒發奧斯卡獎的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試圖恐嚇演員明星,不讓他們出席其他獎項的頒獎典禮。

擁有16萬成員的演員工會,週一發布聲明表示收到許多會員通報,指出美國影藝學院正在向演員施壓,阻止演員出席奧斯卡獎以外的典禮。

聲明中提到,影藝學院試圖阻止工會成員出席將在1月26號舉行的SAG頒獎典禮,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並強調演員有權力自由接受任何業內慶祝活動的邀請。

距離26號的演員工會頒獎典禮只剩兩週,而第91屆奧斯卡獎預計在2月24日才舉行。就日程安排來看,在這一兩個月的獎項頒發和紅地毯走秀活動中,奧斯卡頒獎顯然落後了。

在2018年,奧斯卡獎的美國收視率,創下了2,650萬觀眾的歷史新低點,這促使主辦方承諾將節目縮短約30分鐘至3小時,並在廣告休息期間頒發獎項。

奧斯卡獎主辦方沒有立即針對演員工會的聲明做出回應。目前該典禮正式主持人選尚未出爐,而各個獎項提名將於1月22日公佈。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