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與父陳凱歌合照比身高 陳飛宇再翻口誤段子

【新唐人2019年01月15日訊】陳凱歌兒子陳飛宇近日他在大陸某頒獎典禮上口誤,對著台下的陳凱歌說:「我是你爸。」引起網友熱議。13日,他貼文回應口誤,並晒出與父親的合照。

9年前,10歲的陳飛宇藉父親陳凱歌導演的電影《趙氏孤兒》出道演藝圈,至今已參演過多部作品,在圈中小有名氣。

13日,他在某頒獎典禮上發表獲獎感言,口誤對台下的陳凱歌說:「爸,我希望兩年以後,或幾年以後,別人能說,我是你爸!」

回過神來後,他急忙擺手糾正:「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是你爸,是你是陳飛宇他爸。」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陳凱歌兒子陳飛宇13日他在大陸某頒獎典禮上口誤,對著台下的陳凱歌說:「我是你爸。」引起網友熱議。(視頻截圖)

 

連坐在台下的胡歌也大笑到停不下來的樣子,這一幕還因此登上了熱搜,引起網友熱議,有的更把胡歌拍戲跑錯路的段子翻出來,助熱帖子。

坐在台下的胡歌大笑到停不下來的樣子,這一幕登上了熱搜。(視頻截圖)

 

當日晚上,陳飛宇微博貼出與陳凱歌的合影。照片中,兩人一身西裝,擺出同樣抱胸姿勢,並排站著。陳飛宇寫道:「爸(這次沒口誤)您看這張圖,我真的比您高兩公分哦。」

有網友留言再戳他的口誤橋段:「飛宇的口誤承包了我一晚上的笑點。」「今天晚上腦海只有一句話『我是你爸』。」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