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紀元時報》成功舉辦健康和風水講座

【新唐人2019年01月12日訊】新年伊始,大紀元集團新加坡分社,在當地舉辦了一場健康講座,和民眾一起歡慶新年,同時還給觀眾,帶來實用的健康資訊,來看看當地記者站發來的報導。

本次應邀演講的嘉賓,包括來自台灣的兩位名醫胡乃文吳國斌,以及來自新加坡的風水師林雨生

胡乃文醫師是台北上海同德堂名醫,他表示:只管病狀而不在乎病名,哪裡有症狀就治哪裡,症狀不存在了,人也就健康了。

講座活動參與者 廖女士:「我很喜歡聽和看胡乃文醫師的講座,尤其是講到中醫天然的醫療法,真的能夠幫助到我們保健。」

吳國斌醫師,是台灣心醫堂中醫診所院長,再次帶來腰酸背痛,一按就好的演講。

東辰諮詢的創辦人林雨生風水師,他的演講生動、幽默,會場不時響起陣陣掌聲和歡笑聲。

講座活動參與者 周順成:「林雨生風水師傅所講的一些東西很實際,也很生活化。讓我覺得這個對一個聽眾來講。會覺得很容易記起來。收穫蠻多的。」

講座活動參與者 黃女士:「他們都是講的非常非常明確,幫我們指點我們做人該怎麼做,應該對這個社會、對我們本身、家庭,這些教育方法都很好。」

觀眾們非常滿意三位講師的演講,都表示獲益良多。

新唐人新加坡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