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地鐵服務質量 紐約市議長五區發問卷

【新唐人2019年01月09日訊】為了調查民眾對紐約市地鐵服務的滿意度,紐約市議長張晟計劃於本週工作日,在紐約市五大區的地鐵站內,進行問卷調查

週一(1月7日)晚間下班高峰期,紐約市議長、代理公益維護人張晟(Corey Johnson)來到皇后區傑克遜高地的羅斯福大道/74街地鐵站,與當地民意代表一起向地鐵乘客發放調查問卷,了解乘客對地鐵系統的意見。

紐約市議長 張晟:「我們會分析這些反饋,市府在通勤問題上做了很多,最終還是要和州參眾兩會合作解決問題,市議會並不能獨立解決,不過一直以來都缺少乘客的反饋,雖然能在推特上也能看得到,但我們還是想通過調查的方式了解這些意見。」

這項問卷總共有14個問題,包括地鐵延誤情況、票價是否合適等普遍問題,民眾可以在網上直接填寫提交,問卷提供中、英文在內的6種語言版本。

http://public-advocate-transit-survey.us-east-1.elasticbeanstalk.com/site/lang-ch

本週內,市議長辦公室還會前往紐約市其他四區,發放調查問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